意甲结局:卡利亚里平副班长降级 萨勒尼塔纳得利

傅志05-23 08:38 体坛+原创

意甲第38轮落幕,AC米兰大胜萨索洛,以令人信服的方式时隔11年再捧贝尔托尼杯。早早锁定四强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共获下赛季欧冠门票。由于意大利杯冠亚军国米和尤文一早揽得前四,欧联门票顺延,拉齐奥和罗马携手征战欧联杯,末轮击败老妇人的佛罗伦萨则将赴欧协资格赛。卡利亚里被副班长威尼斯客场逼平降级,上半程积分垫底的萨勒尼塔纳虽然主场惨败乌迪内斯,却以1分之势惊险留在意甲。

image.png

image.png

莱切和克雷莫纳分获意乙冠亚军,最后一个升级名额将在比萨与蒙扎之间决出。

萨勒尼塔纳0-4乌迪内斯

半程垫底王、在降级边缘疯狂试探的萨勒尼塔纳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第6分钟,德乌洛费乌先行攻破阿雷奇体育场的大门,随后西班牙前锋再下一城,却因越位进球无效。第34分钟,莫利纳助攻内斯托罗夫斯基头球破门。第42分钟,乌多基轰出世界波扩大比分。第57分钟,罗伯托·佩雷拉一条龙破门锦上添花。萨勒尼塔纳惨败之下仍旧保级,皆因直接对手卡利亚里被已经降级的威尼斯逼平。

image.png

威尼斯0-0卡利亚里

志在保级的卡利亚里客战已经确定意甲一季游的副班长威尼斯。上半时两队表现沉闷,并无建树。下半时卡利亚里奋起进攻,球队狂轰31脚却无斩获,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卡利亚里积30分步热那亚和威尼斯后尘降级,令输球的萨利尼塔纳以31分留在意甲。

image.png

射手榜:

1.因莫比莱(拉齐奥) 27球(7点)

2.弗拉霍维奇(佛罗伦萨/尤文图斯) 24球(5点)

3.劳塔罗·马丁内斯(国际米兰) 21球(3点)

助攻榜

1.贝拉尔迪(萨索洛) 14次

2.恰尔汗奥卢(国际米兰)、巴雷拉(国际米兰) 12次

3.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 11次

(文/傅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