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大满贯赛事第二站: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于7月开赛

蜗壳05-27 10:56 体坛+原创

据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WTT世界乒乓球大联盟消息,继今年3月WTT新加坡大满贯取得巨大成功之后,WTT大满贯赛事第二站——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于7月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赛。每年四站大满贯赛事将形成WTT系列赛的“四大支柱”。

 Budapest-Smash-Cover_d240da6b-99e6-433f-8d63-1a27a9eb8e2a.png

本次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于7月11日至24日,在位于城市中心的布达佩斯奥林匹克中心举行。WTT世界乒联、匈牙利乒乓球协会将通力合作,打造一场让匈牙利乃至全欧洲人民都参与其中“乒乓球夏日盛会”。

国际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兼WTT世界乒联董事史蒂夫·丹顿表示:“乒乓球运动诞生于欧洲,在这里举办WTT大满贯不仅是我们的荣幸,也是目前首要任务之一。布达佩斯位于欧洲中心,我们将结合体育和娱乐,为欧洲的球迷和观众打造新鲜且充满活力的赛事体验。我有理由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顶级乒乓球赛事在欧洲展开。”

本次赛事设有男女单打各64名选手、男女双打各24对组合,以及16对混双组合。正赛将于7月15日至24日举行,单打资格赛将于7月11至13日进行。各项目的冠军将获得2000点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奖金方面,WTT布达佩斯大满贯将为选手们提供总额为2百万美元的奖金,男女选手奖金相同。单打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即使选手首轮止步,他们也有资格共享超过40%的奖金。

匈牙利乒乓球协会主席兼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罗兰·纳特兰表示:“匈牙利有着悠久的乒乓球历史,我们非常荣幸、也非常自豪能够在这里举办WTT大满贯。期待世界各地的球迷在七月齐聚布达佩斯,共度一个难忘的乒乓球假期。”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