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重剑世界杯波兰站 中国重剑队团体赛摘银

蜗壳05-30 1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中国击剑协会消息,当地时间5月27至29日,国际剑联2022赛季女子重剑世界杯波兰站在卡托维兹举行。团体赛日,赛场传来佳讯,由林声、许诺、余思涵、李珊珊组成的中国女子重剑团体摘下银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团体赛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仅林声一人参加过东京奥运会,三位年轻队员国际比赛经验较少,全新搭档获此佳绩。

72-220530121111252.jpeg

中国女重团体以6号种子身份首轮轮空后,以45比22胜埃及队;1/4决赛迎战东京奥运会冠军团队爱沙尼亚队,在国家队顾问丹尼尔·勒瓦瓦瑟教练、国家队女重主教练许学宁教练的指导下,小花们发挥稳定,智慧果敢运用技战术,九局比赛结束,以33比30成功阻击对方。半决赛,中国队又45比29轻松战胜实力不俗的波兰队,取得决赛门票,与东京奥运会亚军团队——韩国队会师决赛。

中国队和韩国队是老对手,两个队伍在过往比赛中多次相遇,双方队员也较为了解,中国姑娘们一路紧咬比分,力争打出质量剑,最终29比34获得本站世界杯团体亚军。这也是中国女子重剑队在国际剑联2022赛季的首枚奖牌。

6月10日,2022年亚洲击剑锦标赛将在韩国举行,预祝中国击剑队取得更佳成绩!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