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罗马夺冠庆祝过火,球员被前任骂“金针菇”

王勤伯05-30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驻意大利记者 王勤伯

尽管在很多球迷看来,欧协杯是个不太重要的荣誉,但在球队夺冠后,罗马的球迷们仍然疯狂庆祝,毕竟这是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欧足联赛事冠军。

和意大利很多球队的夺冠庆祝一样,球员和球迷总是不忘攻击、调侃死对头,今年庆祝了冠军的AC米兰和罗马,都面临意大利足协的纪律调查,因为其行为有违体育风尚。与此同时,也有庆祝太过开心,引发对方致命反击的案例,罗马小狼扎尼奥洛在夺冠后反被前任骂“金针菇”,成为了意大利八卦的头条。

微信图片_20220530135632.png

近年,22岁的扎尼奥洛频繁因情感问题引发关注。这位18岁就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新星外表俊朗,喜欢比自己成熟的女性,老早和一位名叫萨拉的姐姐同居,但在萨拉怀孕以后,扎尼奥洛抛弃了她,公开追逐比自己大12岁的罗马尼亚影星马达利娜·盖内亚。但扎尼奥洛对盖内亚的疯狂示爱,似乎没有换来结果,于是他转而追求比自己大2岁的那不勒斯网红基娅拉·纳斯蒂。

基娅拉·纳斯蒂在意大利很有名气。她的个子不高,1米63,但曲线很夸张,在ins的粉丝超过200万。在结束和一位那不勒斯富家公子的3年恋情后,纳斯蒂似乎格外喜欢约球员。2020年,她先是在一次希腊海岛旅行中,和德国国青中场多施一见钟情,两人在一整个夏天公布了很多热辣亲密照片,结果立秋以后,这段感情就无疾而终了。正是这个时候,扎尼奥洛追到了纳斯蒂。

这段感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到了2021年初,两人已经不再更新亲密照片。之后纳斯蒂率先打破沉默,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单身,并结束了一段感情生活非常动荡起伏的时期。

纳斯蒂从来不乏追求者。2021年夏天,她又和拉齐奥中场扎卡尼在一起,这段感情似乎是她最在意的一段。她不停发帖夸赞扎卡尼体贴甜蜜,又说扎卡尼是唯一得到了她全家认可的男伴。两人如胶似漆,到2021-22赛季末,纳斯蒂有了身孕,扎卡尼甚至租用了奥林匹克体育场,为了和纳斯蒂一起宣布腹中小孩的性别。

之后,罗马就赢得了欧协杯。在庆祝活动中,一群罗马球迷高唱道:“扎卡尼的儿子,扎尼奥洛的种”,敞篷大巴上的扎尼奥洛笑得特别开心,尽管他很快就要和扎卡尼在意大利国家队营地见面……

微信截图_20220530134859.png

罗马球迷还不依不饶,跑去社交网络上围攻纳斯蒂,各种污言秽语。这导致孕期中的纳斯蒂火冒三丈,于是她公开回复了这些球迷。对一个询问她怎么看待扎尼奥洛的罗马球迷,纳斯蒂直言不讳道:“嗯,我不知道他那个“小虾米”怎么搞出了一个(小孩),你们都是SB,一起恶心!”

在意大利的文化中,“小虾米”的意思就是“金针菇”。被前女友定性为金针菇,无疑是对男性隐私最恐怖的攻击。不过扎尼奥洛出道以来,也必定早就习惯了差评,毕竟他的前任从未有过说他好话。他的孩子的单亲妈妈萨拉之前也多次暗示,扎尼奥洛纯属一个做事不负责任的“妈宝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