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蒂奇:津门虎实力占优 尹鸿博100%进入大名单

天谭06-03 17:43 体坛+原创

6月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梅州客家对阵天津津门虎的赛前发布会上,梅州客家主帅米兰·里斯蒂奇表示期待能够获得开门红。

mzkj1.jpg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主帅里斯蒂奇表示:“经过五个月的准备期,中超联赛终于要开始了。作为升班马,与这津门虎的比赛是我们第一场中超比赛,我们感到很兴奋。对手津门虎是中超的老牌强队,所以从实力来讲对手是有优势的,排除掉这些因素我们只要100%的去拼搏和努力,就会取得积极的结果。”

新赛季,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更是不遗余力进行三线补强,外援方面,梅州客家只保留了上赛季打进20球的中甲铜靴吉森,另外引进了武卡诺维奇、杜加利奇、科索维奇和罗德里格四名外援,他们也是四支广东中超代表中唯一配置5名外援的球队。而内援方面,梅州客家不仅引进陈哲超、杨意林、杨超声、李帅、廖均健和王伟等有着丰富中超经验的球员,就连国脚尹鸿博也从河北队来投。此前,尹鸿博有伤在身,对此,里斯蒂奇回答表示:“尹鸿博有些肌肉反应,没有什么问题。他明天100%会进入大名单,准备打比赛的。”至于重庆旧将尹聪耀,里斯蒂奇表示:“尹聪耀是之前五六天才到队,他一直没有跟随球队系统训练,都是自己在健身房,所以不确定他明天能否进入名单。”

球员史亮跟随主帅里斯蒂奇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史亮表示:“我必须感谢老板对球队稳定投入,还有工作人员努力付出,才让我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比赛,肯定会更加兴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