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谭龙戴帽+助攻儒尼奥尔 亚泰4比1广州城

安晓君06-04 1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4日17点30分,中超首轮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广州城队。谭龙在第23分钟以及35分钟完成梅开二度,儒尼奥尔第52分钟推射破门,谭龙第66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第90分钟伍承儒破门,帮助广州城挽回一点颜面。长春亚泰最终以4比1的比分击败广州城。

1492819302375882757.jpg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26次,亚泰队8胜9平9负。上赛季的中超比赛,长春亚泰11胜6平5负排名争冠组第4,广州城7胜8平7负位列争冠组第7。本场比赛,亚泰三名外援首发出场,而广州城是全华班出战,主力门将韩佳奇更是因伤无法出战,程月磊首发出战。

第3分钟,广州断球后打出反击,温永骏左路传球到大禁区前,陈俊乐远射,可惜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广州城右路打出攻势,温永骏连续内切突破后传球给陈俊乐,后者转身打门被刘伟国倒地扑出。第23分钟,亚泰率先打破僵局,广州城后场直塞球被李光文直接断下,埃里克禁区左路拿球内切,在吸引了三名球员的夹击后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到中路,跟进的谭龙包抄推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广州城。

谭龙.gif

第26分钟,埃里克送出妙传,儒尼奥尔禁区内接应后稍加调整转身打门被门将扑出,亚泰主罚角球到后点,奥克雷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顶偏。第33分钟,谭龙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后爆射高出。

第35分钟,亚泰扩大比分优势,廖承坚右路角球开出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的谭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长春亚泰2比0广州城,谭龙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半场比赛战罢,长春亚泰2比0广州城。

谭龙2.gif

第49分钟,谭龙禁区外右侧传中球到后点,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2分钟,李提香前场左肋拿球后左脚外脚背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52分钟,亚泰长传球到前场,儒尼奥尔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回传谭龙,后者接应后稍调整再传给儒尼奥尔,儒尼奥尔接应推射远角得手,长春亚泰3比0领先。

儒尼奥尔.gif

第59分钟,陈志钊反击中外围远射高出了横梁。第64分钟,埃里克接后场长传球,踩单车杀入禁区后传给刚刚替补出场的迪诺,后者的斜射被门将封堵。第66分钟,亚泰后场断球,谭龙拿球突破和迪诺打出撞墙式配合,谭龙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程月磊冷静挑射得手,亚泰4比0领先,谭龙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谭龙3.gif

第81分钟,李提香前场右肋左脚送出挑传球,刘伟国出击和前插的伍承儒相撞后倒地。

第90分钟,桂宏右边路强行内切到禁区前右侧送出直塞,伍承儒禁区右侧接球后顺势爆射破门,广州城1比4扳回一球。最终,长春亚泰以4比1取胜。

伍承儒.gif

长春亚泰:1-刘伟国、3-韩鹏飞(60’21-崔麒)、4-奥克雷、5-孙捷、19-廖承坚(60’20-张宇峰)、31-饶伟辉、11-埃里克、15-迪力依米提-土地(73’37-黄钰深(U23))、32-李光文(46’8-汪晋贤)、9-儒尼奥尔(60’7-迪诺)、29-谭龙

广州城:1-程月磊、18-弋腾、19-姜积弘、31-张锦梁(U23)、36-黄政宇(46’15-王鹏)、4-张功、6-范云龙(60’9-桂宏)、10-李提香、16-陈俊乐(81’34-韦丰(U23))、32-陈志钊(60’33-金波)、37-温永骏(69’28-伍承儒(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