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林良铭造成威胁 队员还需适应高强度比赛

夏天06-04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4日,2022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首轮,河南送上龙门2比2大连人。赛后,河南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表示,林良铭给了球队很多威胁,很多核心球员还需要适应高强度比赛。

202206042153209933.jpg

他首先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很艰难取得一场平局。我们在开局阶段踢得很不舒服,节奏、二分之一球的拼抢、二点球的表现都没有对方好。包括对方的打法,经常打我们身后,对手的林良铭给了我们很大的威胁,对手取得领先,是比较公平的。下半场我们面对这种困难,在场上进行了阵型的调整,把赵宇豪调整到中场,球队表现有所改观,取得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他接着说,“我们中场休息时进行了4个球员的调整,把进攻能力比较强的球员都派上场了,下半场比赛比较均势。第二个丢球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不是很专注。确实,我们最终扳平比分的进球,也体现了球员的特点,包括黄紫昌在中场的串联,卡兰加把握住了机会,但是这1分我们拿得非常艰难。今天我们没有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在困难之下拿到了1分,我们会坚持这种战斗精神。”

对于是否轻敌,哈维尔说,“我觉得从心态和态度方面看,我们球员还是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的拼搏精神,没有放弃的精神还是体现出来了,但是受疫情影响,我们备战期教学赛比较少,很多核心球员没有踢太多高强度比赛,需要适应。

对于球队目前的心态和士气,哈维尔说,“我们这个休赛期练得很辛苦,因为这个赛季有更高的目标,我们需要丰富技战术,每一次技战术的进步、尝试都会付出一些代价,球员都会有适应的过程。阿德里安进入球队比较晚,卡兰加进入赛区前的一周还有伤病,很多因素影响了我们的发挥,但球队士气不会受到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