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C罗造首球+双响+进球无效 葡萄牙4比0胜

常山06-06 0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B组第2轮,葡萄牙主场4比0胜瑞士,积4分排名榜首。C罗梅开二度,威廉·卡瓦略和坎塞洛破门,若塔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贡献助攻。

■ 欧洲国家联赛(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

葡萄牙 4-0 瑞士

(15'威廉·卡瓦略、35',39'C罗、68'坎塞洛)

动画 (3035).gif

动画 (3036).gif

5' 沙奇里角球制造混乱,塞费罗维奇扫射入网,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舍尔手球,进球被取消。

动画 (3037).gif

15' C罗任意球低射被科贝尔扑出,威廉·卡瓦略补射得手,1比0。

动画 (3038).gif

动画 (3039).gif

35'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铲断,若塔回做,C罗推进,2比0。

动画 (3040).gif

38' 努诺·门德斯右侧开角球,佩佩头球中左柱,C罗头球摆渡,佩佩凌空射门被科贝尔没收。

动画 (3041).gif

动画 (3043).gif

动画 (3042).gif

39' 努诺·门德斯禁区左侧传球,若塔扫射被科贝尔扑出,C罗补进,3比0。

动画 (3044).gif

动画 (3045).gif

42' 坎塞洛右路传中,C罗左脚推偏。

动画 (3047).gif

45+3' C罗反击分球,若塔突入禁区横传,C罗低射偏出。

动画 (3048).gif

5243543252432435.jpg

51'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与若塔配合后左路低传,奥塔维奥横敲,C罗推射被扑出后补进,但若塔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049).gif

68' 坎塞洛右路与贝尔纳多·席尔瓦配合,捅过出击的科贝尔后推进空门,4比0。

动画 (3050).gif

动画 (3051).gif

动画 (3052).gif

82' 努诺·门德斯被姆巴布绊倒,葡萄牙获得点球,C罗准备主罚,但VAR认定犯规地点在禁区外,改判任意球,C罗主罚被科贝尔封出远角。角球开出后,C罗射门又被科贝尔化解。

【数说】

【3】葡萄牙对国际足联排名15名以内的球队首次上半时3+球。

【4】瑞士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2比5负法国以来首次单场失4+球。

【5】C罗终结10年来最长国家队进球荒(5场),上次破门是2021年10月世界杯预选赛对卢森堡帽子戏法。

【7】欧国联总射手榜:卢卡库10球;哈兰德9球;米特罗维奇9球;C罗7球。

【97】C罗代表葡萄牙136场正式比赛(大赛及预选赛)97球。

【100】C罗成为首位代表国家队非点球进球100+的球员。

【117】C罗继续改写国家队进球纪录(188场117球)。

葡萄牙阵容(433): 帕特里西奥/坎塞洛,佩佩,达尼洛·佩雷拉,努诺·门德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7'贝尔纳多·席尔瓦),内维斯(77'帕利尼亚),威廉·卡瓦略(84'马特乌斯·努涅斯)/奥塔维奥(77'莱昂),C罗,若塔(67'奥尔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