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对失球感到生气 意大利有这2人将完全不同

常山06-08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主场2比1拿下匈牙利,主帅曼奇尼赛后表示:“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经迸发出激情,但还可以提高很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他们展示了一些好的内容。”

254354325423.jpg

哪些方面表现不错?“队员们努力在高位拿球,防守和进攻都很好,尤其空间狭小的情况下,尼翁托、拉斯帕多里、波利塔诺做得非常好,还有巴雷拉和佩莱格里尼的插上,这是积极的一面,因为面对非常封闭的对手,我们有些痛苦。”

拉斯帕多里顶替了上轮首发的斯卡马卡,“斯卡马卡特点不同,但有技术也有实力,知道如何站出来,他只需要发挥和提高。拉斯帕多里提供的参考点没有斯卡马卡那么多。”

谈复出的斯皮纳佐拉,“斯皮纳佐拉错过了很多,有他和基耶萨,这支球队就完全不同。他往返距离很长,我很高兴他回来了,他没到100%,但踢得很好。”

对失球生气吗,“我很生气,此后比赛发生了变化,我们有点害怕。”

今晚之后谁会离开?“贝洛蒂和博努奇。”

斯皮纳佐拉说:“太好了,谢天谢地,对阵阿根廷队的回归一扫我所有的恐惧,今天我很平静,从第70分钟开始,我的腿开始不听使唤,这很正常。要回到100%,必须做好充分准备,这对我很重要,我为此奋斗了11个月。”

2场比赛7人首秀,这是很好的刺激吗,“年轻人给了我们能量。”

队长唐纳鲁马谈带着手指伤出场,“身披这件球衣,没有手指我也能出场,感谢帮助我的医务人员,因为这在两天前是不可想象的。”

完成首秀的前锋泽尔宾说:“道路漫长而曲折,但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每个踢球的小男孩都梦想的时刻。曼奇尼跟我说了什么?做好自己,踢得开心。”

匈牙利主帅马尔科·罗西说:“我们的计划是放慢节奏,减少对手中路传球的选择,迫使他们传到边路。当我们没有成功时,意大利伤害了我们。我们必须知道自己是谁,来这里不应该想着赢球或踢平,意大利是欧洲冠军,让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位置,如果踢出重要结果(上轮胜英格兰)之后,就认为必须在3天后重复它,那就有问题了。

“我想在意大利留下好印象,我没想过报复,我为身为意大利人而自豪,同时也很高兴匈牙利在体育方面收留并支持我。曼奇尼是个伟大的教练,他的团队也有我的前队友,与他们重逢感觉很好,很兴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