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诺丁汉总有好运相伴 还有很多要提升的东西

Max06-08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WTA消息,张帅去年在诺丁汉打进职业生涯的第一个WTA草地决赛,今年她也在这里开启了新一年草地赛季的征程。昨日以7比6(4)、6比3直落两盘战胜资格赛选手布克萨收获个人草地赛季开门红之后,张帅总结了自己的表现,并且谈到了对这一站的印象和期待。

543ace57gy1h30n0jo4eej21b80u0n4i.jpeg

“新一年的草地赛季开始了,首先我非常开心赢下了比赛。从红土马上到草地总是非常不容易,也是很高兴看到自己在场上有很多进步的地方,当然还是有很多要提升的东西。”

“去年在这里进入了决赛,第一次来到诺丁汉大概是十年前,还是ITF的比赛,当时拿到了双打冠军,所以每次来到这里都有很好的发挥,也有很好的运气。这里的草地非常好,总是让我从红土过来能很快适应,又有很好的硬地室内场,就算下雨也可以训练,能让我保持比较好的状态。”

下一轮,张帅将和本土外卡伯雷奇隔网相对,这将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后者击败了另一位中国金花朱琳。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