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莱万头筹 德布劳内反超 比利时6比1波兰

常山06-09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D组第2轮,比利时主场6比1逆转波兰,两队同积3分。莱万首开纪录。替补特罗萨尔梅开二度,德布劳内、维特塞尔、登东克尔、奥彭达破门,巴舒亚伊中柱并助攻,阿扎尔兄弟也贡献助攻。

■ 欧洲国家联赛(布鲁塞尔)

比利时 6-1 波兰

(42'维特塞尔、59'德布劳内、73',80'特罗萨尔、83'登东克尔、90+3'奥彭达/28'莱万)

动画 (3088).gif

4' 德布劳内直传被埃当·阿扎尔漏过,巴舒亚伊低射中左柱,埃当·阿扎尔补射偏出。

动画 (3089).gif

532454325423.jpg

5' 埃当·阿扎尔反击传球,德布劳内右侧传中,埃当·阿扎尔脚后跟做球,巴舒亚伊推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3090).gif

动画 (3091).gif

28' 杰林斯基左路内切传球,希曼斯基挑传,莱万卸球外脚背打进,1比0。

动画 (3092).gif

42' 卡拉斯科左肋直塞,德布劳内小角度射门被德拉戈夫斯基封出,卡斯塔涅回做,维特塞尔劲射破门,1比1。

动画 (3093).gif

59' 埃当·阿扎尔传球,德布劳内推进,2比1。

动画 (3094).gif

73' 德布劳内直传,巴舒亚伊拼抢得球直塞,特罗塞尔小角度低射入网,3比1。

动画 (3095).gif

动画 (3096).gif

80' 特罗萨尔左侧开战术角球,卡拉斯科传球,特罗萨尔小角度吊射坠入远角,4比1。

动画 (3097).gif

83' 蒂耶勒曼横传,登东克尔远射得手,5比1。

动画 (3098).gif

90+3' 替补托尔冈·阿扎尔禁区右角塞球,奥彭达低射入网,6比1。

比利时阵容(343):米尼奥莱/登东克尔,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卡斯塔涅(85'托尔冈·阿扎尔),维特塞尔(85'费斯),蒂耶勒曼,卡拉斯科/德布劳内(75'德克特拉雷),巴舒亚伊(85'奥彭达),埃当·阿扎尔(66'特罗萨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