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亚锦赛中国队名单出炉 朱明叶林声领衔出战

蜗壳06-09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9日,中国击剑协会公布了2022年亚洲击剑锦标赛(以下简称“击剑亚锦赛”)中国队参赛大名单,中国击剑队派出24名队员参加3个剑种的个人及团体赛。2022年击剑亚锦赛将于6月10日起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击剑馆举行,届时中国队将与来自亚洲及大洋洲的三百余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60fb8c75f3e8f191f34ccfe8.jpeg

据了解,亚洲击剑锦标赛是亚洲击剑最高水平的赛事,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停摆两年后终于重燃战火。本届亚锦赛有来自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319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男子运动员189人、女子运动员130人。

中国击剑队的24名剑手将参加男、女全部12个小项的比赛。具体参赛名单为女子重剑个人及团体:林声、施悦馨、余思涵、朱明叶;男子重剑个人及团体:兰明豪、马骁、王子杰、俞乐凡;女子佩剑个人及团体:傅颖、郭怡琪、林可斯、杨恒郁;男子佩剑个人及团体:林霄、沈晨鹏、许英明、颜颖慧;女子花剑个人及团体:蔡苑廷、陈情缘、石玥、吴培林;男子花剑个人及团体:莫梓维、吴斌、许杰、曾昭然。

根据赛程安排,10日举行女重个人和男佩个人,11日举行女花个人和男重个人,12日举行女佩个人和男花个人,13日举行女重团体和男佩团体,14日举行女花团体和男重团体,15日举行女佩团体和男花团体。

59384ebaly1h321db37lcj20rs1vm7el.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