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戴伟浚4分钟传射 深足2比1津门虎取两连胜

洪流06-09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9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第二轮展开一场重头戏,深圳队与天津津门虎在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迎来直接交锋。上半场刚开场,阿奇姆彭单刀打进一球被VAR判罚无效,随后,拉多尼奇门前包抄险些破门,半场战罢,津门虎与深圳队暂时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戴伟浚在4分钟内先是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妙传裴帅得分。补时阶段,埃德尔·利马打空门得手,最终深圳队2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取得两连胜。

1496614996898086916.jpg

这是津门虎连续第二轮对阵广东球队,首轮他们1比1战平升班马梅州客家,而深圳队则以2比0击败另一支升班马成都蓉城。本赛季,津门虎接连签下拉多尼奇、贝里奇、罗萨、埃德尔-利马四名进攻外援,实力不容小觑,双方近六轮交锋,津门虎四胜两平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深足两位津门虎旧将阿奇姆彭和李源一出场,迎战旧主。

本场比赛,津门虎这边继续派出拉多尼奇、罗萨外援进攻组合,后防线由安杜哈尔坐镇;深圳这边,上一场梅开二度的阿奇姆彭继续首发,他与亚历山德里尼组成“黑白双煞”,郜林在替补席上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津门虎开球。第4分钟,深圳打进一球被判无效,李源一后场转身送出一记长传球,阿奇姆彭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将球打进,但是经过VAR回看之后,阿奇姆彭接球时稍稍越位。第9分钟,罗萨利用个人能力左边路突破后横敲门前,拉多尼奇在防守队员干扰下抢前点,用外脚背蹭了一下抢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2分钟后,戴伟浚禁区外围调整两步之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放了高射炮。

第18分钟,戴伟浚左边路精彩的连续过人后进入禁区横敲门前,亚历山德里尼门前包抄抢射被防守队员破坏。随后,深圳队开出左侧角球,后点队员摆渡到门前,阿奇姆彭抢射将球打高。第28分钟,又是阿奇姆彭利用个人技术右边路突破到禁区,小角度横传门前,被方镜淇倒地用脚挡出。第36分钟,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倒地,但主裁王竞没有表示。

第40分钟,趁着拉多尼奇治伤之际,比赛暂时停止进入补水时间。2分钟后,王秋明对姜至鹏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阿奇姆彭倒三角传球到门前,亚历山德里尼未能踢到皮球。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天津津门虎暂时与深圳队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津门虎率先换人,白岳峰换下苏缘杰。第47分钟,王秋明挑传巴顿,张远将球解围,皮球打在巴顿脚上出了底线。第49分钟,深圳队连续角球被津门虎抢断,杨帆将球传给罗萨,罗萨直传被放出底线。第51分钟,王秋明接拉多尼奇传中,前点一蹭没能打正。第56分钟深圳队迎来天赐良机,杨梓豪接球失误,亚历山德里尼抢断后挑传,阿奇姆彭禁区前横敲,戴伟浚右脚抽射打在立柱上!

第61分钟,津门虎连续换人,谢维军换下拉多尼奇,孙学龙换下杨梓豪。第62分钟,阿奇姆彭大禁区左侧带球被犯规,戴伟浚任意球小角度直接旋向远角,皮球应声入网,1比0,深圳队取得领先!3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阿奇姆彭传中被挡出底线,戴伟浚罚出绝佳角球,裴帅头球一蹭将球顶进球门,2比0!戴伟浚的精彩发挥,直接帮助深圳队取得两球领先。

第71分钟,津门虎将10分钟前刚刚上场的孙学龙换下,换上石炎;深圳队换下裴帅,换上元敏诚。第75分钟,石炎带球被犯规,津门虎前场任意球给到右路,王秋明二过一后将球传给白岳峰,白岳峰没能撕开防线被解围出底线。第77分钟,津门虎换下巴顿,换上利马。第79分钟,罗萨倒三角传中,王秋明跟上射门被深圳队后卫挡出底线。

第85分钟,深圳队鸣金收兵,戴伟浚和阿奇姆彭被刘越和王永珀换下。补时第2分钟,津门虎顽强扳回一球,罗萨在禁区内连续摆脱后爆射打中横梁,埃德尔·利马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侧钩将球打进球门,1比2。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深圳队2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取得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津门虎:22-方镜淇、2-安杜哈尔、4-杨帆、16-杨梓豪(U23)(61分钟 37-孙学龙(U23))、33-宋岳、18-罗萨、29-巴顿(77分钟 10-埃德尔)、30-王秋明、31-田依浓、32-苏缘杰(45分钟 19-白岳峰)、15-拉多尼奇(61分钟 11-谢维军)

深圳:1-张鹭、5-林采民、6-裴帅(73分钟 26-元敏诚)、11-张远(65分钟 13-徐浩峰(U23))、21-姜至鹏、30-黄瑞烽(U23)、8-戴伟浚(U23)(86分钟 20-刘越 )、14-张源、28-李源一、7-阿奇姆彭(86分钟 39-王永珀)、10-亚历山德里尼(65分钟 29-郜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