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我想拥有一支NBA球队 希望主场设在赌城

幻仁06-10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在今日更新的节目里谈到,自己想要拥有一支NBA球队,而且想要那支球队位于拉斯维加斯。

FU1koHbVUAAAkfT.jpg

“我想在拉斯维加斯有一支球队。”詹姆斯说,“我希望球队在拉斯维加斯。”

根据福布斯此前的报道,詹姆斯成为现役第一位净资产破10亿的NBA球员,他即将征战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这位超级球星已经是利物浦的小股东,另外他也有波士顿红袜队的股份。詹姆斯直言自己未来的目标之一是拥有一支NBA球队,并表示“这是早晚的事情”。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