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面!郑智邵佳一领衔多位前国脚参加A级教练培训

黑嘉丽06-10 20:00 体坛+原创

6月10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了《2022年第一期和第二期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培训课程的录取通知》,多位前国脚的名字在列,其中就包括郑智、邵佳一、杨智等人。

中国足协在公告中表示,为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关于加强足球专业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根据技术部年度工作计划,拟于2022年6月举办第一期和第二期的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培训课程。

第一期.png

第一期的名单包括了郑智、邵佳一、杨智、张耀坤、阎峰、张烈、毛彪、周挺、万厚良、任桂辛、李东娜等男女足的前国脚。这一期的授课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7月10日,地点在青岛,主讲师是中国足协职业级讲师拉尔斯。

第二期.png

而第二期的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7月13日,地点同样在青岛,主讲师则是著名的教练李春满。第二期培训的名单中,也有吴高俊、姜坤等前职业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