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冯劲先后助攻张琳芃恩迪亚耶 海港2比0河北

陈冷06-11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19:30,在2022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河北队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比赛,冯劲助攻张琳芃头球建功。第80分钟,冯劲又助攻恩迪亚耶打入中超首球。最终,海港2比0拿下河北,海港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并送给河北队联赛开局3连败。

1498060785971232771.jpg

本场比赛前,河北队先后不敌武汉三镇和武汉长江,缺兵少将的上海海港前两轮同样遭遇两连败,他们首轮0-1不敌武汉长江,第二轮在上海德比中0-2输给申花。本场首发,河北队方面,球队派出4名U23球员出战,海港方面,外保利尼奥单外援首发,本赛季新加盟海港队的恩迪亚耶替补待命。

第5分钟,海港取得闪电进球,冯劲定位球开至禁区,张琳芃抢点头球攻门,这是他加盟海港后的首粒进球,海港1比0领先河北队。第24分钟,保利尼奥左路定位球开至禁区,王燊超抢点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

第31分钟,河北队徐天沅定位球开至禁区,海港球员抢到一点,张威试图倒钩时犯规在先。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弧顶前沿远射,鲍亚雄飞身单掌将球扑出底线。半场战罢,海港1比0领先河北队。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河北队用廖伟换下徐天沅,杨翼璇换下张威,刘径换下陈运华。

第56分钟,傅欢前场中路带球直塞到对方门前,买提江在几乎单刀的情况下,面对鲍亚雄横向趟球,前者赶在买提江射门前直接将球挡出底线。第58分钟,海港队前场任意球开出,保利尼奥前场右侧得球试图传中却将皮球打飞。3分钟后,保利尼奥精妙直塞给到买提江,后者轻巧的脚背停球,一脚似传似射将球打到对方球门,皮球滑门而过。第63分钟,海港换下刘柏杨换上刘祝润。

第73分钟,刘祝润前场右路带球突袭被潘喜明绊倒在地,后者吃到黄牌。随后海港开出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射门。2分钟后,海港用新援恩迪亚耶换下保利尼奥。第77分钟,河北队用丁海峰换下杨翼璇。

比赛第80分钟,海港打出犀利反击,刘祝润将球分到前场右侧,冯劲将球传到门前,恩迪亚耶包抄到位将球挡入球门,2比0!恩迪亚耶打入中超处子球。

第83分钟,冯劲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抢射,皮球被鲍亚雄挡出。随后,吕文君禁区内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86分钟,海港同时换上两人,陈纯新登场换下冯劲,张华晨登场换下买提江。

经过3分钟补时,上海海港2比0拿下河北队,莱科的球队取得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胜。

文/陈冷

本场阵容:

河北队阵容:30-鲍亚雄、4-潘喜明(80’24-张禹(U23))、6-张俊哲、8-姚道刚、14-陈运华(U23)(46’16-刘径)、21-崔麟、7-徐天沅(46’25-廖伟(U23))、11-么旭辰(U23)、20-高华泽、42-高玉男(U23)、38-张威(U23)(46’33-杨翼璇(U23))

上海海港阵容: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5-张琳芃、23-傅欢、20-杨世元、25-买提江(86’29-张华晨)、27-冯劲(87’26-陈纯新)、9-保利尼奥(75’10-恩迪亚耶)、11-吕文君、39-刘柏杨(U23)(63’33-刘祝润(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