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国羽印尼大师赛:男双现曙光,男单再折戟

李婷06-13 15:4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男双现曙光,男单再折戟,国羽全面振作仍需时间和努力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印尼大师赛落下帷幕,国羽三金一银收官,郑思维/黄雅琼和陈清晨/贾一凡以赛季第三冠再次证明了彼此的默契与能力,陈雨菲的赛季首金让她终于摆脱了伤病和状态的影响,梁伟铿/王昶的银牌虽然有些遗憾,但从资格赛打到决赛已经让人看到了他们和中国男双的希望,这样一个成绩平了国羽赛季最好成绩,也逐渐从低谷中缓慢爬升,当然,存在的问题也依旧存在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