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梅德维德夫再冲冠 法网亚军领衔女王杯阵容

Max06-13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3日,ATP巡回赛草地赛季进入第二周。梅德维德夫、西西帕斯领衔哈雷赛,鲁德、贝雷蒂尼与穆雷则出战女王杯。

FU0oI9vXsAAZuOY.jpeg

哈雷赛五大看点:

1)梅德维德夫冲击草地第二冠:上周荷兰站梅德维德夫在决赛负于本土黑马范·莱特霍温获得亚军。去年梅德维德夫在马洛卡获得了他的第一项草地冠军。哈雷赛首轮他将面对戈芬。

2)西西帕斯目前以今年35个胜场领跑男网,本周他将向生涯第一座草地赛冠军发起冲击,首轮对手是法国人邦奇。

3)阿利亚西姆在上周荷兰赛打入半决赛,加拿大小将上赛季草地战绩为10胜3负,哈雷首轮他将面对吉隆。今年三冠王卢布列夫首轮则面对巴希拉什维利。在斯图加特打入四强的克耶高斯首轮对阵奥特梅尔。

4)卫冕冠军恩贝尔:恩贝尔去年在这里击败卢布列夫,夺得个人第一座500赛冠军。23岁的法国人今年状态低迷,目前战绩仅有4胜13负。

5)双打赛场:多位名将出战双打比赛,梅德维德夫搭档阿利亚西姆,胡尔卡奇搭档科达,卡拉采夫搭档卡恰诺夫。

FVEZMvdWYAAXhVu.jpeg

女王杯五大看点:

1)头号种子鲁德:法网亚军鲁德将迎来草地赛季首秀,本周挪威人排名升至新高NO.5。

2)卫冕冠军贝雷蒂尼:上周斯图加特站,贝雷蒂尼在复出首站便成功捧杯,去年他在女王杯击败诺里,夺得了唯一一座500赛冠军。女王杯首轮他将对阵本土球员埃文斯。

3)西里奇曾四次打入女王杯决赛,获得2冠2亚,去年他在斯图加特赢得草地第三冠。德米纳尔上赛季在伊斯特本赢得冠军并在女王杯打入四强。去年温网四强沙波瓦洛夫也将参赛,首轮对阵美国好手保罗。

4)德雷珀、诺里、穆雷三位本土希望,首轮对手分别是弗里茨、迪米特洛夫与索尼格。

5)双打赛场:拉姆/萨里斯布里、帕维奇/梅克蒂奇以前二种子出战。瓦林卡搭档蒂亚弗、诺里搭档德米纳尔、弗里茨搭档保罗、迪米特洛夫搭档埃文斯。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