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预计会对艾顿的先签后换交易展开严肃讨论

小鲨鱼06-14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src=http___img.zcyy8.com_uploadimg_image_20211019_20211019132134_76805.jpg&refer=http___img.zcyy8.webp.jpg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太阳很可能会就德安德烈·艾顿的先签后换交易展开严肃讨论。上赛季,艾顿场均可以得到17.2分10.2篮板1.4助攻,他将在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艾顿并不受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信任,他可能会在休赛期离开太阳队。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