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饱受伤病困扰 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宣布退役

Max06-14 0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6月14日,WTA消息,因为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波多黎各女子网球名将普伊格宣布从职业网坛正式退役。

543ace57gy1h37h57s2kzj20gi0b00tl.jpg

普伊格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来自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她在晋级道路上淘汰了三位大满贯得主,为波多黎各摘得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她的最高排名来到过第27位,名下有一个WTA单打冠军(2014斯特拉斯堡)和两个WTA单打亚军(2016悉尼、2017卢森堡)。

普伊格从2019赛季开始因为肘伤和肩伤经历多次手术,今年在马德里站复出之后只参加了两场比赛。

波多黎各姑娘透露,她已经成为了ESPN的全职员工,未来会以新的身份继续活跃在网球领域,同时她也希望能通过一些项目为年轻的球员提供指导和帮助。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