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或去费内巴切 土超球队付得起550万欧年薪

小中06-14 13: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6月13日正式告别皇马,马塞洛下赛季或加盟土超球队费内巴切。在皇马,巴西左后卫税后年薪550万欧元。这样的年薪,费内巴切支付得起。

1655184448322069691.png

《阿斯报》:马塞洛走了,却留下了这些冠军奖杯。

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足球经纪人、马塞洛的朋友马尔科·基尔德米尔说:“昨天(6月12日),我跟马塞洛聊了。他非常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我不是他的经纪人,但我跟皇马走得很近。球员们若收到报价,我能知道。”

基尔德米尔说,皇马前左后卫、曾效力过费内巴切的罗伯特·卡洛斯建议马塞洛去土超。基尔德米尔说:“他跟罗伯特·卡洛斯聊了土耳其?聊了,他得到的建议是别犹豫,去就行了。”

在皇马,马塞洛的年薪为550万欧元。基尔德米尔认为,这个水平的年薪,对费内巴切不是问题,土超俱乐部支付得起。

他说:“如果费内巴切给他合同,马塞洛应该接受。更何况还有奖金可拿。在土耳其,有哪家俱乐部能支付那么多的钱?这是一大笔钱。我得实话实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