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伯明翰站,张帅一日双赛一日双胜

张奔斗06-16 1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张帅在伯明翰度过了工作量相当大的一天,好在,她先是在单打补赛中逆转取胜,而双打比赛又完成了1个小时的速扫,没有耗费太多体能。

543ace57gy1h399lgpq99j20pw0ha0vi.jpeg

单打比赛之前一天暂停时,张帅已经丢掉了第一盘,第二盘也只打了一半。好在,第二天补赛后,对手费特状态全无,而张帅则越打越勇。说起原因,张帅赛后分析说:“比赛昨天打到一半,当时草地比较湿滑,我也不敢做移动,怕滑倒受伤;今天比赛排得比较早,场地也还比较干,我也终于敢做一点跑动了。很开心回到伯明翰,更高兴能先输一盘后拿回来。”

张帅第二轮将和鲁塞争夺一个女单8强席位,而鲁塞正是首轮击败了王蔷的选手,很遗憾错过了一场草地上的中国德比。这也是今年继迈阿密之后,张帅和王蔷第二次失之交臂,当时她们两人分别在第2轮和第3轮输给了高芙。

本站赛事双打比赛中,目前高居双打世界第3的张帅和世界头号双打球员梅尔滕斯搭档,那么当然是赛会头号种子了,而她们首轮也果然横扫过关;强强联手,这一定是奔着冠军而去了。张帅也说:“梅尔滕斯是世界第一,我有一个非常强的搭档,我俩很少一起配,所以第一场就能打出这么好的表现,我也很满意。”

本赛季这才打了一半,张帅的双打搭档已经可以排长队了。上周她刚刚和玛雅夺冠,而玛雅还夺得了单打冠军,双喜临门。由此可见,张帅的双打实力在圈内很受认可,很多强手都愿意和她搭档;能和这么多姑娘保持和谐的合作关系,也说明张帅圈中的好人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