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PEL夏季赛开战,C9迎来全新高管丨电竞日报

体坛电竞06-16 15:33 体坛+原创

新鲜事,简单报,欢迎来到体坛电竞出品的电竞日报栏目。

《电竞日报》网罗全球电竞盛事,赛事、选手、商业皆囊括其中。

以下是本日新闻要点:

1.2022PEL夏季赛正式开战

6月16日,2022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夏季赛正式开战,21支战队将为了最终的赛季总冠军再次发起冲锋。

本次赛季转会期,体坛电竞旗下电竞俱乐部长沙TEC拿下标王选手Suk,强援的加盟是否能让战队书写下新的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少年们的表现!

TEC新赛季.jpg

2.C9官宣团队高管新成员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北美知名电竞俱乐部Cloud9宣布了他们的新任CMO——Tricia Sugita。
在加入C9之前,Sugita曾是FlyQuest的CEO。在其担任CEO的五个赛季中,FlyQuest三次打入LCS季后赛。最好的一次成绩出现在2020年,那一年FlyQuest获得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这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次打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c9 cmo.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