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大满贯择期举行 布达佩斯将办欧洲夏季系列赛

蜗壳06-16 2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消息,原定于7月11日至24日举行的布达佩斯大满贯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择期宣布。

SUMMER-SERIES_PR_b40b82f0-e65d-4ff7-a224-96debf7d3c3c.png

WTT在声明中称,由于当地组委会无法在原定的赛期按照WTT大满贯赛事的规模和标准进行比赛,因此WTT世界乒联决定重新安排赛事日期。新的赛事日期将在稍晚时候公布。目前WTT世界乒联正与匈牙利乒乓球协会、匈牙利政府磋商,确保各方均有足够时间为赛事做好充分准备。

与此同时,为了弥补7月11日至24日这段时间的赛事空缺,WTT推出了包括 WTT球星挑战赛、WTT支线赛事以及 WTT冠军赛在内的“欧洲夏季系列赛”,旨在为球员提供更多参赛机会并赢得奖金和世界排名积分。三项WTT赛事将于7月份在布达佩斯开赛,赛期与原本计划的WTT布达佩斯大满贯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WTT冠军赛(男、女赛事单独举办)是专为单打世界排名前32名的球员设置的高级别赛事,旨在为球迷提供最佳观赛体验。据介绍,本次WTT冠军赛将合并男女赛事,冠军将获得1000点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