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有意班巴 球队续约克拉克斯顿态度不明

幻仁06-17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在播客节目中完成了一些关于篮网队的爆料。

a5200b89ly1h3axa8ry3mj218g0tndnr.jpg

1.相比于老将内线,篮网可能对班巴更感兴趣,他提到班巴可能接受一份不那么大的短合同,来证明自己。

2.篮网留下布鲁斯·布朗的动力很足,但克拉克斯顿的状况不太确定。如有需要,篮网在很大程度上将夏普视为克拉克斯顿的替代品。

3.他认为篮网目前的三巨头下赛季开始时会继续携手,但他听到了一些关于欧文的流言蜚语。在比尔、拉文、哈登、欧文这些大牌自由球员里,如果非选一个留队可能性低一点的,他选欧文。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