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将任罗萨里奥中央主教练 三个兄弟进教练组

小中06-17 16: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6月4日告别博卡青年,远离绿茵一年后,今年6月3日,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正式宣布退役。当时,特维斯说他未来想当教练。6月16日,特维斯接受阿甲球队罗萨里奥中央的邀请,将成为该队主教练。

6月15日,罗萨里奥中央俱乐部副主席劳尔·卡洛尼与特维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见面,向他发出了邀请。经过一天的考虑,阿根廷前前锋接受了邀请。此前,阿甲球队阿尔多希维也曾向特维斯发出邀请,但被他拒绝。

微信图片_20220617155959.png

6月16日,阿甲联赛第3轮,罗萨里奥中央1比0击败戈多伊克鲁兹。阿根廷TNT Sports电视台直播了这场比赛,在转播过程中,该电视台说下周二(6月21日),特维斯将与罗萨里奥中央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也有说法是合同为期三年,除了一队,特维斯也抓青少年梯队的工作。

第一次执教,特维斯将请阿根廷男女国家曲棍球队前主教练卡洛斯·雷特吉做他的助手。除此之外,特维斯的三个兄弟也将进入教练组。6月24日,阿甲联赛第5轮,主场对阵马拉多纳生前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拉普拉塔体操队,特维斯将迎来执教生涯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