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比赛胜负手:郑有珍VS李映周等

霜仁06-17 17:42

神来之笔 图一(实战图)韩国第2届IBK企业银行杯首场八强战,郑有珍二段执白中盘胜李映周三段,前者首轮爆冷淘汰了崔精九段。上边盘黑三子被吃后,白棋只需安心做活右上大龙即可。

图一.png

    黑1飞攻姿势漂亮,但白2托更是神来之笔。黑5无论如何也要在6位挡住,黑7硬扭羊头没必要,应直接A位退。白10又是借力好手,黑11当于B位扳,至白18扳,黑棋已使不上劲,之后白B连后,对黑形成反攻。

      

一断入魂 图二(实战图)2022韩国女子围甲联赛三涉海上缆车金秀真五段执黑对扶安新万金金珉舒初段,黑1逼近时,白2佛系,黑3先手防住白棋冲断,黑5从容补回。白2应在A位靠,先手化解19位断的严厉手段。

图二.png

      黑19一断,白大龙吃紧。至白38,白棋委屈求活,但白28等三子被分割在外,不堪收拾。★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