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伊斯特本站三大看点 小威复出搭档贾巴尔练手

Max06-19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WTA消息,温网即将到来,当地时间6月19日开打的WTA500伊斯特本站为顶尖球员们提供了草地大满贯之前最后的热身机会。WTA500伊斯特本站现世界第三巴多萨被列为头号种子,而随着高芙退赛,里斯克将作为17号种子亮相,她也是目前最后一位获得种子排位的球员。本届的最大惊喜当属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与贾巴尔搭档出战双打,这也是美国名将近一年来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在即将到来的温网热身赛上,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

f794d7cb51b078f8a60d4b511d647f73.jpg

小威廉姆斯回归

23届大满贯得主上一次出战是去年温网,当时她在对阵萨斯诺维奇的首轮比赛中因伤退赛。她将在今年伊斯特本站正式回归,和贾巴尔搭档出战双打,随后将在温网出战单打比赛。贾巴尔将成为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的第六位女双搭档,此前美国人分别与姐姐大威、纳芙拉蒂洛娃、沃兹尼亚奇、里斯克和斯蒂文森出战过女双项目。

前冠军普利斯科娃寻找状态

今年对于捷克大炮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她休赛期不慎伤到了手臂,重返赛场之后只打进了一站四强。不过前世界第一在柏林站有良好的发挥,前两轮先后击败卡内皮和安德莱斯库,最终在1/4决赛惜败于高芙。作为去年温网亚军,卡·普利斯科娃在接下来三周的表现将备受关注。

巴多萨、克雷奇科娃出战

两位球员去年都在温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双双进入第二周的争夺。在今年法网早早出局之后,巴多萨和克雷奇科娃一直在休整备战,伊斯特本将是她们在温网前参加的唯一一站草地赛事。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