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灰熊推特骂战仍未停息 格林花式暗讽占据上风

白亼06-20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NBA总决赛落幕已有三天,可是两支球队的骂战还没有停息。千万别误会了,凯尔特人与勇士作为两支相互尊重的球队,早已经在赛后彼此拥抱互道祝词,依然在社交媒体上与总冠军球队打着口水战的,是次轮便被勇士淘汰的孟菲斯灰熊。这一切,都要从常规赛时期说起。

还记得在北京时间3月29日勇士和灰熊的比赛里,勇士队的核心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波特以及格林,均没有披挂上阵。而灰熊方面,莫兰特和小贾伦·杰克逊,也都高挂免战牌,灰熊队顺利地在主场以123比95大比分击败了勇士队。

比赛结束之后,灰熊队内线核心小贾伦·杰克逊在推特上引用勇士此前著名的季后赛口号发文嘲讽:“众志成城”并配以鼓掌的表情。尽管那个时候勇士球员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做出回应,但是大家显然都一一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微信截图_20220620105143.png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勇士在北岸花园击败凯尔特人捧起奥布莱恩杯。赛后,汤普森坐在新闻发布会大厅里面对镜头,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应了杰克逊的推特。“这次冠军证明了众志成城的精神还或在金州,有一位灰熊球员在常规赛击败我们之后发了条推特,真的让我非常生气,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转发那个推特了,真的扫兴,真的是个小丑,对不起,这个回忆一瞬间直冲脑壳。你从来没有拿过冠军,我们拿过,结果你反过来嘲笑我们?现在我们再一次夺得了NBA总冠军奖杯,想去吧!我有大象一般的记忆,我不会忘记这些事情,当我们在谷底的时候,有很多人踹过我们一脚。”

汤普森的视频很快便在社交媒体上走红,杰克逊本人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但是一向喜爱在社交媒体上冲浪的莫兰特站出来为队友说话。一位孟菲斯当地记者在推特上写道:“灰熊球员们正在勇士球员的脑子里享受免租金的生活。”以比喻汤普森过度在意杰克逊的言论。莫兰特随即转发并写到:“我们在他们的脑子里拥有不少不动产。”表示勇士球员无时无刻不挂念着灰心的球员们。

双方的推特大战愈演愈烈,作为水花身边安保式的人物,更是语言方面的大师级人物,格林火速下场开始嘲讽莫兰特。格林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把莫兰特的房地产全卖了,波士顿的房地产价值显然更高。”格林这句话意在嘲讽灰熊队次轮出局的成绩。

微信截图_20220620105120.png

格林做出回应不到一个小时,莫兰特便已经在推特上“约架”。他先是发推:“我人晕了。”随后转发球迷圣诞大战建议并写道:“不不不,要在孟菲斯打圣诞大战,把他们拖入我们的战壕里。”

相比于莫兰特硬气的表达,格林的回应则更加令人忍俊不禁,又一次用冠军压制了莫兰特:“卫冕冠军是要在主场打圣诞大战的年轻人……”上一支在客场打圣诞大战的卫冕冠军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的热火,自那以后,每一支上个赛季的冠军球队,都是在自己的主场举办新赛季的圣诞大战。莫兰特也是丝毫不虚,回复道:“那我就去找你,告诉他们把赛程定下来,我会去你的地盘。”

虽然说灰熊和勇士的系列赛仅仅是分区半决赛,但是受关注程度与话题性比起总决赛来,似乎也是毫不逊色。自伊戈达拉拒绝为灰熊队打球,库里与莫兰特在社交媒体上互相嘲讽以来,两支球队就已经结下了梁子。今年季后赛,再算上小佩顿与莫兰特的受伤,双方的恩怨进一步升级。在勇士捧起总冠军奖杯之后,莫兰特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库里已经是历史TOP5的球员,可是这些赞美也被淹没在了双方无止境的骂战之中。未来,这两支球队的恩怨情仇,还将会继续书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