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儿子从心脏手术到为NBA球队试训:梦想成真

飞流06-20 18:40 体坛+原创

6月20日,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接受了媒体采访。

QQ截图20220620183125.jpg

谈到自己参加了湖人、奇才与热火等多支球队试训,沙里夫表示:“我此前从没想过能够在NBA球队进行试训,今年,我取得了一些进步,有一天醒来我对自己说,‘我想去NBA’。我在高中的时候曾做过这个梦,但当我躺在手术室的时候,我真的不关心篮球,我只是想保持健康。”

沙里夫今年22岁,身高2米08,体重100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2021-22赛季,大三的沙里夫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出战14场,场均出场9.3分钟,得到2.8分2.1篮板。

纱礼服透露,动过心脏手术的杰夫·格林给了他鼓励:“杰夫·格林告诉我要继续保持前进,看他打球对我个很大的鼓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