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宏业:巴萨B席只求把戏做到最真

梁宏业06-22 01: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自从门德斯和拉波尔塔吃过饭后,巴萨要签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事就越传越真了,舆论方面有什么资格怀疑巴萨呢,毕竟这是一家神奇的俱乐部,看上去不可能签下的莱万正在慢慢成真,买B席万一要成真了呢?

4006323c-07a4-4392-8f3a-ac846f130062_medi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周二,瓜迪奥拉代表曼城和拉波尔塔一起宣布了曼城和巴萨之间的夏季友谊赛,比赛是为了目前身患渐冻症的前巴萨助教温苏埃,瓜迪奥拉被问到贝尔纳多·席尔瓦届时会不会来,很明显这是个话中有话的问题,因为目前巴萨要引进B席的传闻不少,瓜迪奥拉答道:“他当然会来,就目前来说,他是曼城的球员,但我们的原则是不会强留那些不想留在队内的球员。”

根据巴萨和门德斯方面释放的消息,贝尔纳多·席尔瓦和瓜迪奥拉在两年前就有过君子协议,那就是如果B席想要转会西班牙的两大豪门,瓜迪奥拉不能强行留人。君子协议是君子协议,但转会费肯定还是要根据市场价值收的,而这个市场价值则是个模糊的概念。

曼城不同意用球员进行交换,曼城并不想要得到德容,曼城方面的态度是只要现金,目前B席的身价在8000万欧元,但鉴于这是一名瓜迪奥拉最爱使用的球员,也是俱乐部不想卖的球员,所以曼城想要9500万欧元。而巴萨方面透露给媒体的第一个消息就是,巴萨在卖掉资产后,是有钱签下B席的,而且B席是哈维非常看重想要的一名球员。

其实即便是曼城给B席开价1亿欧元也是完全没问题的,B席自摩纳哥转会到曼城后,曼城已经为他前后支付了8000万欧元,而且B席的表现每年都是上一层楼,他的身价只能涨不可能跌。

消息是消息,但媒体自有自己的判断,巴萨评论员大卫说道:“我认为贝尔纳多·席尔瓦签巴萨这事不可能,我当然希望莱万、B席和孔德都来,巴萨将上升一个层次,这将是质变的一个夏天。问题是以巴萨目前的经济情况,刚刚卖血后就砸出两个亿,这并不可能。我们说到B席,这又是一笔以亿计的转会。”

最近两个夏天,围绕着曼城都会出现很有意思的传闻,比如出场时间最多最受瓜迪奥拉赏识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坎塞洛频繁曝出要离队的消息,他们都是门德斯旗下的球员,他们与瓜迪奥拉没有任何矛盾,甚至和瓜迪奥拉有很高的契合度,按理说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幸福的时光,那为什么还要闹着转会呢?无非就是因为他们表现很出色,经纪人和球员们都觉得自己应该涨工资了,但俱乐部也没有表示,所以自己要闹出声音来呗。

巴萨现在的确没有经济实力去签下B席,但戏要做真给人帮忙是必须的。比如周二在皇马亮相的德国中卫吕迪格就公开承认巴萨也接触过他,但他最终坚定地选择了皇马,他其实还不如公开鸣谢巴萨出场演戏才最终让皇马铁了心签字。吕迪格承认和皇马从去年9,10月份就开始接触,但实际上过了冬天,双方还没有签字,正在此时,巴萨高层小克鲁伊夫在巴塞罗那一家酒店内和吕迪格兄弟以及经纪人会面,并被媒体在“邻桌”拍下了会面照片,随后皇马才和吕迪格签字,你能说巴萨没有功劳吗?更何况吕迪格要的年薪本就是巴萨付不起的,小克鲁伊夫去见吕迪格兄弟和经纪人完全是友情出演。那现在拉波尔塔的老朋友门德斯又来求助,你说巴萨能不助人为乐吗?

目前巴萨真正的第一目标是莱万,第二目标则是塞维利亚的法国中卫孔德,塞维利亚开价6500万,这是巴萨承担不起的,塞维利亚希望切尔西能再次报价孔德,这是塞维利亚认为唯一能出得起钱的俱乐部,问题是切尔西易主,卢卡库要走,现在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引进中锋身上,是否再愿意高价引进孔德则不确定。巴萨有的是耐心,如果没人能出得起钱就便宜点卖给我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