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干儿子”:加盟尤文前我曾在米兰抑郁

鲁林06-22 0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德西利奥与尤文图斯续约了,而且作了较大幅度的降薪。他今年已经29岁,这份合同结束后就意味着接近退役,所以,他接受大幅度降薪续约,可以说是内心的选择。

OIP.jpg


德西利奥是阿莱格里在执教米兰时一手提拔的,被球迷当作阿莱格里的“干儿子”,职业生涯初期他被视为意大利有前途的年轻人之一,2012-13赛季还入选了意甲赛季最佳阵容。效力AC米兰期间,他两次随队征战,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加盟尤文图斯后,他于2017至2020年,三次获得联赛冠军,一次意大利杯,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尽管如此,从他的职业生涯看,他仍然未能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甚至一度被尤文抛弃,外租里昂,是阿莱格里的回归,使他重新有了一席之地。

德西利奥在2017-18赛季加入斑马军团,跟随他的前教练兼导师阿莱格里。他在米兰的最后几个月非常苦闷,场内外都受到米兰球迷的严厉批评。

2017年4月,米兰主场对阵恩波利赛后,德西利奥与一群红黑军团的支持者发生了口角。

“那是一个转折点,谈论它仍然点燃了我,”德西利奥回忆,“教练(蒙特拉)在70分钟后替换了我。局势本已危在旦夕,可就在这时,水从锅里溢出,变成了火上的汽油。一个边后卫换另一个边后卫,他换上奥坎波斯。当时口哨声太大了,我无法思考。我坐在长凳上,被一阵火热的愤怒淹没了。”

“在那几秒钟里,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我被扔进火里,只是为了喂粉丝。我很生气。然后是口哨声:我们都打得很糟糕。为什么我是唯一的替罪羊?我在淋浴下爆炸了,然后我在体育场的车库里找到了我的父母,他们正在那里等我回家。”

“这时车库里正在排队,所以父亲停下来。一个手里拿着啤酒的球迷看到我大喊:德西里奥来了!更多的球迷来了,他们侮辱我并告诉我:去尤文吧!一些记者散布了我已经签约的谣言尤文。这不是真的。我父亲下了车,试图解释他们不能像那样羞辱一个人,但他们开始推搡父亲。”

“那时,我什么也没看到。一切都变黑了。我也下了车,我犯了反应的错误。我无法把所有这些负面情绪都藏在心里。我错了,但我看到我的父母卷入了那个悲伤的故事。太可怕了。”

但并非总是如此。

“我拥有一切。这么多美好的时刻充满了我的心,但没有人让你为深渊做好准备。我开始有身体问题。不是很严重,我一直没有上场,停了几周,然后又回来了,又受伤了。媒体和粉丝开始批评我。他们的固执伤害了我。我从天堂去了地狱。他们缺乏尊重,我很生气,因为他们创造了错误的形象。即使我打得很好,也总有借口攻击我。我不高兴。我生活在消极思想的漩涡中。我甚至和我的女朋友或妈妈出去,都觉得不对劲。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我担心人们的判断。我没有正确处理它。”

“我努力微笑,我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对立面,封闭在家里,认为外出是我负担不起的事情。我的父母第一次见到帮助我离开深渊的心理教练蒂雷利时,他们告诉他:我们对足球运动员马蒂亚不太感兴趣,我们关心我们的儿子马蒂亚,给他微笑,我们会很高兴的。”

“我们开始了一条让我重新发现宁静的道路。他告诉我,我已经接近抑郁症了。在这条道路上,我明白了我的真实身份,我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因为这是我应得的。事情是有原因的,你必须寻找运气,但我从小就有的决心让我走到了现在。

“我每天都在思考,每周有两次训练,这是一次刺激的旅程。我平静的性格被错误地解释了,就像我缺少性格一样,四个白痴影响你的生活,这不公平,他们不能毁掉一切。”

几个月后,德西利奥加盟了尤文图斯,并与阿莱格里重聚。

8246c8b1-caae-4884-93a1-efe9db095a9a.jpg

“我们有一种特殊的联系,他看到我跌倒又爬起来,我认为阿莱格里已经注意到我想要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人,简单而随和。我们经常被强调的信心建立了相互信任。他对我的要求很高,我是他最关注的人之一,因为他知道我的品质。他在沟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激励我,我们踢得很开心。他喜欢给球员起绰号。他称我为‘吃饭和睡觉’。因为他相信我训练、吃饭和睡觉,停止。”

“他的实用主义被认为是一个缺点,很多人想到瓜迪奥拉就指责他。对我来说,佩普是与众不同的,他在组织球队和为某些球员创造角色的方式上是独一无二的。人们认为每支顶级球队都必须打得好,我不想为阿莱格里辩护,这就是我认为的原因,但这是对立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