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传兴郑祺龙等多位CBA球员加盟东超湾区翼龙队

幻仁06-22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22日,东亚超级联赛的湾区翼龙公布了10名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的球员名单,其中有多位前CBA球员的面孔,其中就包括过去一个赛季在澳大利亚NBL联赛征战的中锋刘传兴。这支新军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建队模式,向全球华人球员敞开大门,并将与东亚地区最强的俱乐部球队同场较量,一起提高实力。

330ccfff896e4a214d7184b4fed34c1.png

这套阵容拥有几名来自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优秀球员,其中包括了5届冠军得主惠龙儿。篮球界普遍认为,他是香港最出色的球员,没有之一。此外,俱乐部还签下了中国球星刘传兴。他将和中国CBA联赛的前南京男篮队长宋建骅、代表清华大学夺得中国大学生联赛CUBA冠军的郑祺龙并肩作战。以下是截止至目前的球员名单,部分球员将陆续公布:

截图20220622182130.png

新成立的湾区翼龙将代表大中华区征战东亚超级联赛,并将与东亚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顶尖球队进行比赛、切磋球技。这支新军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区的顶尖职业球队,来自大中华区的顶尖自由球员及2名外援1名亚洲外援,共同组成了最富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

“我们组建的是一支具备即战力的球队。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赢得比赛,打造鲜明的球队文化,让队员们在东亚地区最激烈的对抗中打磨技术,成就非凡。”主教练戈尔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