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巴甲联手浩克 卡尔德克自由身加盟米内罗竞技

黄何06-25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来自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的官方消息,前深足外援卡尔德克与俱乐部达成协议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至2024年12月。

kedk.png

和深圳队解约的巴西球员卡尔德克,回到巴西后迅速和米内罗竞技达成协议,33岁的卡尔德克和米内罗竞技签下了一份到2024年底的合同。在中超,卡尔德克先后效力于重庆队和深圳队,一度是中国足球的归化对象,但因为大环境的原因,卡尔德克归化一事搁浅,加上深圳队拖欠其薪水,最终卡尔德克返回巴西。

在中超的6年半时间里,卡尔德克联赛出场122场,贡献了57球15助,屡次为重庆队的保级贡献关键进球或助攻,在重庆足球历史上成为一个不可磨灭的标签,然而很遗憾,2022年重庆队解散,卡尔德克也离开深圳队,回归巴甲赛场。

此前以深圳队欠薪为由,从FIFA获得自由身的卡尔德克,其实是拒绝了2家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报价,与米内罗竞技签约。除了米内罗竞技之外,弗鲁米嫩塞、博塔弗戈、瓦斯科达伽马、巴西国际以及福塔莱萨此前也参与了竞争,但都未能说服卡尔德克。

值得一提的是,米内罗竞技阵中有前海港队长浩克,卡尔德克加盟之后,将与这位中超的老熟人并肩作战。正式官宣加盟后,卡尔德克通过社媒表达了加盟的喜悦之情。

卡尔德克表示:“今天,我带着无比幸福的心情,开始了一段让人难以置信又振奋人心的挑战。每一天,我都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感谢球队的尊重与认可。在大家的不断支持下,球队会实现取胜与夺冠的期望。再次感谢大家,我会尽一切努力,来回报球队的召唤。当第一次接触时,双方对于合作都非常感兴趣。因此,我跟球队毫无意外地完成了签约。”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