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大签到底是传说还是真的?怎么没动静?

梁宏业06-26 17: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在转会市场处于一个故事多,没动静的阶段,夏季三大签约目标莱万、孔德和贝尔纳多·席尔瓦都还处于按兵不动阶段,巴萨今夏究竟能完成多少预期目标真的是深不可测。

62b206b09ea24.jpeg

皇马免费签下的吕迪格已经都亮相了,而巴萨免签的凯西和克里斯滕森连个人影都看不到,很明显在6月30日前,巴萨很难有引进球员的转会动作。目前巴萨会员代表大会虽然通过了卖掉几部分资产的决定,但要真把庞大的资产卖出去是需要一些时间的,目前距离6月30日仅剩下4天的时间了,巴萨需要在这4天内最少卖掉一部分资产来平掉本赛季的亏损,这样才不会受到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可以说巴萨明年是重振雄风还是继续萎靡,都要看这几天的工作了。

除了卖掉巴萨商业开发公司和未来25年的西甲转播权的一部分外,卖德容也是巴萨这几天的重点。德容是巴萨目前队内为数不多的能卖出钱的球员,但巴萨和曼联的谈判异常艰难,曼联认为巴萨在6月30日前急需要钱,所以一直压低价钱,知道巴萨等这笔救命钱会屈服,但巴萨的谈判策略同样严酷,巴萨让曼联知道,6月30日前巴萨的确需要卖出德容,但如果谈判拖过了6月30日,巴萨可能就不需要卖出德容了,一种情况是那时候巴萨已经出售资产成功,已经没有卖出德容的必要,第二种情况是巴萨没有出售资产成功,即便是卖出德容,收到的转会费也只能用其中的1/4,那巴萨还不如不卖。目前巴萨和曼联的谈判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双方有希望以8000万欧元为固定转会费成交,但能否最后真正成交还要看曼联能否和德容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一致。

6月30日是2021-22赛季的西甲正式结帐日,西甲的转会市场也是出奇的安静,因为本赛季不仅是巴萨出现亏损,能确定的是包括马竞等重要俱乐部都出现亏损,大家都在老老实实做帐等着迎接最后的“审判”,在做帐日之前是没有俱乐部愿意给自己的账单再增加开支的,所以现在转会市场上的故事远远超过实际成型的转会。

就拿巴萨今夏的三大目标莱万、孔德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来说,B席又出现了很多巴萨球迷们喜闻乐见的故事,比如当地媒体报道葡萄牙人从前葡萄牙国脚德科转会巴萨后就一直是巴萨球迷,他还向父母要了巴萨队服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因为他一直把德科当成自己的偶像和成长的目标。还有人介绍了B席主动毛遂自荐要来巴萨的故事,在冬季转会巴萨代表团前去曼城谈判费兰·托雷斯的转会时,正巧在体育城见到了B席,B席直截了当告诉巴萨的高层说自己的梦想是去巴萨,巴萨高管们认为这是葡萄牙人在说笑,但等他们回到酒店又收到B席的自荐短信,让他们不要忘了把自己也办到巴萨去,随后B席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正式向巴萨高管们表示了B席的确想去巴萨。

故事总会有很多,特别是经纪人和球员不满原有俱乐部待遇时,媒体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故事,真假难辨,可能根本也不需要一辨。但B席可能是巴萨夏季三大目标中希望最小的一个,毕竟B席和瓜迪奥拉和曼城也没有什么矛盾,而且他是瓜迪奥拉战术体系中的核心球员,就让瓜迪奥拉这么把他放给巴萨?可能性很小。

莱万和孔德加盟巴萨的可能性要比B席大得多。首先,莱万和拜仁已经闹僵,而且公开表示要走,尽管拜仁高层一直在说狠话,表示不放莱万,但拜仁通过《图片报》放出希望得到5000万欧元的消息,这说明拜仁其实准备拿钱放人了,而巴萨的下一次报价很可能会很接近拜仁的目标。孔德的情况类似,在去年夏天孔德本已和切尔西达成协议,但塞维利亚强留孔德,导致双方只是表面上还没撕破脸而已,塞维利亚很清楚孔德是走定了,只是卖给谁能多挣点钱的问题,所以不存在原俱乐部不想卖人的情况。如果巴萨能在6月30日前完成资产出售,那还是很有希望拿下莱万和孔德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