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罗当队长有何不可?马圭尔请摆正位置!

嘉华06-27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记者:更衣室拥护C罗当队长,马圭尔很不爽

马圭尔.jpg

据BBC记者Simon Stone报道,在上个赛季,曼联在队长的问题上出现分歧后,曼联队内出现了分裂情况,更衣室比较拥护C罗,这让马圭尔很不高兴。

@一夜雪无痕:就他上赛季那破表现还有脸不高兴。

@Reds:不高兴你走啊?哦,原来没人要。

@锁销啥时候是天下第一:少当一年队长能咋的,C罗撑死还有几年踢,争个啥,自己不能服众的话其实不当还好。

@RM-Smilodon:C罗:一人退一步,这次我们推德赫亚,下届话事人,我选你!

@20222玖:本来历来队长都是论资排辈,他被任命时候本来就打破了这个传统,恢复传统挺好的。

@中年老球迷:不高兴你拿出表现来服众啊!

@260ii:他一个人不高兴总比曼联所有人不高兴好吧。

@我是小白白:完全看不到他当队长,在场上要起的表率作用。

@觉醒年代:C罗够不够资格当队长我不知道,但肯定比航母有资格。

@曼联痞子:应该主动让出队长,这才是曼联的DNA。

4500万镑!热苏斯转会阿森纳在即

热苏斯.jpg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与曼城,已经就巴西前锋热苏斯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总价是4500万英镑,球员也与枪手谈妥了一份5年合同,周薪将达到19万英镑。转会专家罗马诺随后也表示,热苏斯将在本周回到英格兰进行体检,在转会合同上签字。

@好朋友是我:加油!如果拿出19美洲杯那种表现,阿森纳要起飞。

@穿8号的韦恩 :娜娜比我抬靠谱,我大抬现在连抬一下的勇气都没有了。

@资深观察员:我破厂也开始阔起来了哈。

@意大利炮: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希望换个地方能有好运。

@阳澄湖在逃螃蟹:一年4500,还不是户口本,以热苏斯的水平来说肯定是偏高了,只能说KLK现在是真的支持阿尔特塔。

@新一代奥迪:三弟的新援是接着接着来 二哥一点反应都没有。

@有意见请憋着:萨卡周薪才3万,你给热苏斯19万,这个薪资对破厂年轻球员和老球员都是个重大打击。

@酋长之家:打不了欧冠的球队,对顶级球星的吸引能力有限,能弄来热苏斯已经不错了。

记者质疑梅西帮助巴黎赚7亿欧

梅西.jpg

根据财经调频数据,梅西加盟首年为巴黎增收7亿欧收入。对此《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进行了分析,他质疑表示:吹牛逼打点草稿行不行,怎么凑出7亿的?

@博观尚未约取:梅西来了,老板来看球的动力大了很多,一高兴又打赏了7个亿。

@Lux_RM:一个进球1亿欧元,一个赛季7亿欧元不多吧。

@7EJX:还记得刚加盟时号称一天一百万件球衣。

@fenômeno_ELGQ:怎么凑7亿,因为梅西的加入,卡塔尔宣布增加赞助10亿。

@舅老爷:梅西一年能给巴黎增加7亿营收的话,那巴萨怎么可能把财神爷扫地出门?

@伯纳乌绚丽多彩:你说7亿人民币我都不信,还7亿欧。

@酆都太守:巴黎的财务报告,除了欧足联的大老爷们,也有人信?

@不动如火:巴黎只能死撑着说赚钱啊 反正没人查到帐 说赚七十个亿都行。

@增哥哥:卡塔尔榜一大哥打赏的。

C罗拒绝小贝邀请

C罗.jpg

据《星报》报道,C罗拒绝了贝克汉姆和他的迈阿密国际,转而留在曼联。此前切尔西与拜仁也对C罗表现出了兴趣。星报称,尽管C罗对上赛季重返曼联后的表现不满,但球员预计还会继续履行与曼联的合同。

@RuleOfLaw:小贝对曼联是真爱啊。

@0ilWxD :原来是有队长当可摔袖标而拒小贝邀请。

@Gullom:滕哈赫:擦…我预感到了我的下课时间…

@奚統管理员:小贝是真心想救曼联。

@黄红龙:去了要被抓的。

@0s84ci:老罗不走,曼联永无出头之日。

@无赖平平:C罗度个假健个身,已经被卖给五六支球队了。

@伪球迷TT98:C罗是百分之百不可能去美职联的,去了最大的可能就是踩缝纫机。

@wolfpey_zdzK:门德斯是专业的,但目前看来,只有留队和降薪回老家最有可能了。

@平常心_33:C罗天生不是领袖。他是一个战士。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收获季军

三人女篮.jpg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女子铜牌赛中,由曹君伟、万济圆、王丽丽、张芷婷组成的中国女篮发挥出色,以21比11战胜立陶宛女篮,获得季军!

@巴伐利亚之王:虽然没有卫冕成功,但已经很好了!加油!!罚篮一定再练练!

@回头不是岸:她们的拼搏精神意志品质永远值得我们掌声,不论是冠军还是季军都是每位球员拼来滴。

@iii靖 :希望中国女子篮球能受到更多关注。

@三生石:女排、女篮、女足都是好样的。

@木木看到一束光:半决赛真的很可惜,但是季军也很棒了。

@双生芲:已经很棒啦!我永远相信中国女篮!

@杜霖dl:逆境中成长,喜欢的不仅是篮球和运动员们,更是这种难以言表的精神。

@我是好人:中国女足的成就早已超越中国男足,渐渐的,中国女篮也开始走上超越的道路了。

李毅:足球寒冬季节,请多传递正能量

李毅.png

中超第6轮,在成都蓉城VS深圳队的比赛中,主裁“错判角球”的争议判罚再度引发“良心拷问”。前国脚李毅对此表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谁都有吃亏的时候,谁也都有占便宜的时候,从前六轮比赛来看今年的判罚尺度还是不错的,在这个寒冷的足球环境希望所有靠足球吃饭的人都去维护这个行业,多多传递正能量,不要为了流量没有底线,大河有水小河才有水!”

@濛濛wzq:这不是误判!纯属瞎判!对于深圳队来说太不公平了。

@请叫我李先生Mrli:不从根上解决,桃烂了涂涂抹抹遮一下,永远是个烂桃。

@大时代弃儿:给不懂球的说一下,误判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小概率但是一定会发生的事件。

@穿过时间画面的钟:就是这个环境他能改变啥吗?问题在足协。

@Bernabeu_cr: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也遭遇过误判,又能怎样。

@Anmen天:不是千万条小河才能汇聚成大河?

@保护性接应:一次误判,在国内要弄成社会事件,或者要利用他攻击想攻击的人。

@风中阿达:只要裁判不是故意的都应该谅解。嫩哨总比黑哨好!

@跳跳虎先生_1990:啥时候传递正能量成了忽略负能量的保护伞了?

@RoseMary:有问题就要反思、整改,否则问题会一直延续。

追梦:詹欧湖人仍无法击败我们

格林.jpg

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近日接受了彭博社记者Lucas Shaw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欧文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追梦说道:“他们会非常有竞争力,但无法击败我们(勇士)。”

@不愧是我二哥:詹:在击败你们之前,我已经击败过你了。

@你这个逆子:如果欧文去湖人联手詹姆斯 那杜兰特回勇士 这有盼头啊!

@魂之挽歌_X8lb:本来欧文犹豫去哪,一听追梦这么装逼果断加盟湖人。

@奔四的八年勇蜜:詹勇5.0,挺有趣,我等着。

@勇远可以相信库:欧神仙会拆散湖人的。

@尘封网事:欧文:这下我不用犹豫了。

@Littletwo:万一阿杜不要钱去了,只为打你脸,这不捅马蜂窝了嘛。

@了不浪占木丝:我用博古特的下半生做赌注,欧文必须加盟湖人。

@nba奥力给:格林就剩一张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