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夺得生涯草地首冠 弗里茨夺生涯第3冠

Max06-27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7日,ATP官方消息,ATP250马洛卡公开赛男单决赛,西西帕斯以6比4、3比6、7比6(2)战胜了包蒂斯塔·阿古特,收获了个人首个草地赛事的冠军。

QQ浏览器截图20220627192629.png

“看起来我在草地打比赛比在红土还要花更长时间,”西西帕斯说:“这真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战斗,我们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都逼出了自己的极限。”

西西帕斯也成为本赛季的第一位迎来40胜的选手,这是他继蒙特卡洛大师赛成功卫冕之后,今年拿到的第二个冠军,凭借这个冠军,他的即时排名上升一位,反超鲁德来到第五位。赛后他也大赞了阿古特的表现:“你是巡回赛里最难对付的人之一,我非常尊敬你的表现,尤其是在对阵顶尖球员时,你一次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QQ浏览器截图20220627192703.png

ATP250伊斯特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弗里茨通过三盘大战,以6比2、6比7、7比6战胜了状态出色的克莱西,夺得了本赛季的第2冠、职业生涯的第3冠。

2019年弗里茨在这里拿下了生涯首冠,2022年他又在这里拿下了生涯第三冠!“有些事是关于这片场地的,我在这里拿下了第一个冠军,本周刚来到这里,我感觉自己就比此前打得好了,”弗里茨说:“这里在我心中总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本周弗里茨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先后击败了蒙泰罗、布勃利克、卫冕冠军德米纳尔和同胞克雷西,决赛中他没有遇到一个破发点,一发得分率高达92%。“在来到这里前,我的草地赛季进展不怎么顺利,”弗里茨说:“但能在这里击败这些球员,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弗里茨本赛季的战绩提升至25胜10负,此前他在印第安维尔斯拿到了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温网 ,弗里茨说:“本周我一直打得很好,能够以这样的状态前往温布尔登,我感到非常棒。” 弗里茨位列温网11号种子,首轮对手将是00后球员穆塞蒂。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