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敬道头槌克雷桑传射 泰山2比0胜10人河南

安晓君06-28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8日18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海口赛区的比赛,山东泰山在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克雷桑首先在第23分钟助攻金敬道破门,然后在第37分钟利用点球打入了个人在中超的首个进球,钟晋宝第76分钟吃到红牌离场。最终,泰山队2比0取胜,7场比赛5胜2负积15分升至赛区第一位,而河南4胜2平1负积14分。

QQ图片20220628202529.png

中超积分榜上,山东泰山4胜2负积12分,位列第4,河南嵩山龙门4胜2平积14分,位列第3。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山东泰山1-4不敌河南嵩山龙门。多拉多小腿受伤未进大名单。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泰山以1比4的巨大比分输给了河南嵩山龙门。

第3分钟,王上源与卡兰加左路打出撞墙配合,王上源横拉后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10分钟,黄紫昌右肋带球推进后送出直塞球,郑铮解围踢空,卡兰加小角度抽射偏出。第15分钟,河南嵩山龙门球员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围的费莱尼胸部停下皮球后凌空抽射,结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河南队定位球到禁区,王大雷和宋龙配合出现失误,卡兰加的凌空打门偏出。

第23分钟,克雷桑左路内切后试图射门,结果打门的瞬间脚下打滑,射门变成传中,金敬道插入到门前机敏抢点头球破门,泰山1比0领先河南队。

1.gif

第29分钟,王大雷球门球被王上源抢点,阿德里安接到传球后低射被王大雷抱住。第35分钟,费莱尼左路送出直传,陈蒲禁区内左侧送出传中造成罗歆手球,主裁吹罚点球;第37分钟,克雷桑操刀主罚命中打入球门左下角,泰山2比0领先河南嵩山龙门,这也是克雷桑的个人中超首球。

2a.gif

2b.gif

第44分钟,泰山队后场出现失误,阿德里安送出直塞,卡兰加获得单刀机会,他杀入禁区的打门被王大雷扑出,边裁也举旗示意卡兰加越位在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宋龙出现拉伤的情况,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被刘洋换下。半场战罢,泰山2比0领先河南。

第51分钟,金敬道禁区外右侧传中到后门柱,费莱尼胸部停球后右脚打门被石笑天用脚挡出。第53分钟,莫伊塞斯右肋送出直塞,金敬道禁区右侧接球后打门被门将没收。第60分钟,山东泰山打出流畅的配合,陈蒲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被回防的杨帅解围。

第71分钟,孙准浩挑传禁区右侧,克雷桑跟进的小角度抽射打飞。第76分钟,钟晋宝后场边线附近飞铲刘洋吃到红牌。最终,山东泰山2比0取胜,7场比赛5胜2负积15分升至赛区第一位,而河南4胜2平1负积14分。

3.gif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27-石柯、39-宋龙(45’11-刘洋)、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28-孙准浩、33-金敬道、37-吉翔、9-克雷桑(73’21-刘彬彬)、29-陈蒲

河南嵩山龙门:24-石笑天、3-杨帅、4-罗歆(46’30-钟晋宝)、23-舒尼奇、6-王上源、10-阿德里安(61’22-王浩然(U23))、20-冯博轩(46’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7-卡兰加、8-黄紫昌(82’5-顾操)、15-杜智轩(46’2-刘易鑫)、29-钟义浩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