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VS沧州首发:武卡诺维奇对决奥斯卡 苏祖回归

泰坦06-29 16:21 体坛+原创

6月29日,在中超第7轮的比赛中,梅州客家迎战沧州雄狮,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梅州.jpg

梅州客家首发:22-侯宇;15-陈哲超、20-杜加利奇、6-廖均健、3-李俊锋;27-科索维奇、23-崔巍;30-李帅、25-罗德里格、19-杨意林(U23);9-武卡诺维奇

沧州雄狮首发:14-邵镤亮;28-杨笑天、6-杨云、13-苏祖、17-朴世豪;33-张祥硕、16-郑凯木;20-刘鑫瑜、22-郭皓、11-布格拉汗·斯坎旦尔(U23);10-奥斯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