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弗兰克点射迪诺弑旧主 长春亚泰1比1浙江队

章鱼哥06-29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0分,在2022赛季中超第1阶段第7轮中,长春亚泰对阵浙江队。上半场,谭龙手球,弗兰克打进点球。下半场张宇峰传中,迪诺打破旧主球门。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本赛季两次交手均战成平局。

1511444745876537344.jpg

上轮长春亚泰3比1战胜广州城,结束了此前的四轮不胜。而浙江队则爆出冷门,2比0战胜山东泰山。长春亚泰目前2胜3平1负积9分排名第10,浙江队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13,双方首回合交锋0比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亚泰的迪诺本赛季首次先发,儒尼奥尔坐在替补席上。而浙江队这边,穆谢奎坐在替补席上。

第7分钟,谭龙禁区线前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12分钟,崔麒后场直塞,迪诺将球停住单刀将球打进,可惜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双方在中场陷入拉锯,都未能创造出什么太好的机会。双方一度十余分钟没有射门。

第38分钟,程进左路右脚传中,皮球打到禁区内谭龙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弗兰克面对吴亚轲推射操刀命中,1比0!浙江队取得领先!补时阶段,饶伟辉禁区左路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半场战罢,浙江队一球领先。

以便在这,第48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顾斌左路直接旋向球门,皮球被吴亚轲奋力扑出。第52分钟,长春亚泰换上了上赛季的联赛金靴儒尼奥尔。第55分钟,儒尼奥尔禁区内连续晃动后传给塞尔吉尼奥,塞尔吉尼奥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65分钟,长春亚泰前场配合,连续传球后张宇峰将球传至禁区内,迪诺与董宇对抗后头球破门,1比1!迪诺面对旧主破门,也打进了他为长春亚泰打进的首粒进球!第75分钟,长春亚泰右路传中,儒尼奥尔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被梁诺恒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第83分钟,浙江队获得角球,后点的高迪在亚泰后卫的干扰下错失空门,长春亚泰逃过一劫。第87分钟,刚刚登场的董洪麟反击中右脚兜出一脚弧线,皮球被赵博奋力扑出。随后双方没能创造出什么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本赛季两次交手均战成平局。

长春亚泰:23-吴亚轲;4-奥克雷、5-孙捷、21-崔麒;31-饶伟辉(46'16-郑致云)、11-埃里克(52'9-儒尼奥尔)、10-塞尔吉尼奥、20-张宇峰(66'19-廖承坚)、25-王华鹏(U23)(66'15-迪力依米提-土地);7-迪诺(81'26-董洪麟)、29-谭龙

浙江队:33-赵博;28-岳鑫、2-梁诺恒、4-孙正傲、19-董宇、22-程进(79'9-高迪)、29-张佳祺、31-顾斌(67'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木(U23))、11-弗兰克;26-高天语(U23)(6-姚均晟)、7-埃沃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