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预计给希罗4年1亿美元!重蹈邓罗+洛里覆辙?

飞流06-29 23:10 体坛+原创

6月29日,热火后卫泰勒·希罗有资格和球队提前续约。据记者Jake Fischer报道,希罗的续约价格合同预计年薪为2500万美元,热火记者Wes Goldberg补充表示,预计为4年1亿美元。

QQ截图20220629230104.jpg

2021-22赛季常规赛,希罗场均能够得到20.7分6.0篮板4.0助攻。

不过,在今年季后赛希罗表现低迷,他是否配得上亿元合同值得商榷。热火给邓肯·罗宾逊5年9000万美元合同,给洛里3年8500万美元合同,都被认为给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