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为何退出甘伯杯?巴黎背后搞鬼!

鲁林06-29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鲁林

本周二,罗马宣布退出甘伯杯。甘伯杯是巴塞罗那一年一度的邀请赛,罗马退出使得巴萨非常愤怒,巴萨随即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威胁要对罗马采取法律行动。

罗马发表声明,表示之所以决定退出,“是因为需要修改夏季友谊赛的计划,主要目标是确保在2022-23赛季之前尽可能做好准备和工作条件。”

这显然没有让巴塞罗那满意,巴萨随即声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宣布,罗马已决定单方面无理由地退出双方商定的甘伯杯比赛合同,该比赛原定于8月6日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萨女队也将与罗马女队进行一场比赛。目前,俱乐部正在努力为今年的甘伯杯比赛寻找新的对手。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门票将开始返还,俱乐部希望明确表示,比赛暂停是由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无法控制的情况,这是罗马的明确意愿。俱乐部法律部门正在研究可能对这家意大利俱乐部采取行动,因为这一意外和不合理的决定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及其球迷造成了损害。”

罗马在6月15日接受了甘伯杯邀请,但是突然变卦,有报道称,这是巴黎圣日耳曼背后撺掇。

《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俱乐部老板弗里德金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赫莱菲的密切关系,是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OIP.jpg

去年欧洲超级联赛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很快流产,目前仍坚持参加欧超的只剩下三家俱乐部——皇马、巴萨和尤文图斯,巴黎反对欧超,主席赫莱菲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也因为共同立场,关系变得更加牢固。弗里德金则因为在足球之外的生意上,与赫莱费存在不少交集,有着共同的商业利益,比如酒店业,因而成为巴黎盟友。

正是巴黎向罗马建议,不要参加还坚持欧超的球队比赛。

今年9月,赫莱费将出任新的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届时他将公开感谢弗里德金的加盟。欧洲俱乐部协会原主席是尤文图斯的阿涅利,而在提出欧超后,阿涅利退出了该协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