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如果球队保持健康 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石页06-30 1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下个赛季,莱昂纳德就将伤愈归来,快船将会成为联盟之中最具总冠军冲击力的球队之一。日前,球队老板鲍尔默谈到了对快船下个赛季的期许。

“我觉得天空才是我们球队的极限。这将会是我们的努力和能量。当然,如果想要赢取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是需要一点运气的,这是我们喜欢的地方。”鲍尔默说道:“莱昂纳德不仅是你最好的球员,而且是世界上少数的顶尖球员之一。我对他的复出感到非常兴奋,他就在球馆里面训练着,我祈祷这一切都能按照计划进行。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在下赛季一直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将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你觉得怎么样?”

微信截图_20220630124627.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