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斯坦丘世界波谢鹏飞致胜 三镇2比1逆转广州

风清扬06-30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30日17点30,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武汉三镇2比1逆转广州队,严鼎皓点球破僵局,斯坦丘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谢鹏飞替补破门致胜。三镇4连胜加7轮不败,广州队则是两连败,1胜6负。

XxjpseC007269_20220619_PEPFN0A001_副本.jpg

两队此前仅有1次碰面,武汉三镇6比0大胜。前6轮比赛,广州1胜5负,仅从河北身上拿到胜利,其他5场全败,上轮;三镇则保持不败,除战平申花,其他5场全胜,过去3轮连胜武汉长江、上海海港以及河北。

第10分钟,艾菲尔丁右路突破,肋部切入横传,中路队友一漏,后点跟进的严鼎皓起脚爆射稍高。第13分钟,三镇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刘奕鸣头槌冲顶高出。

第20分钟,广州队开出战术角球,李佳珩在禁区内被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严鼎皓操刀主罚,右脚大力抽射破门,广州队1比0领先。这是严鼎皓本赛季第一球。

严鼎皓.gif

第23分钟,武汉三镇追平比分,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坦丘主罚,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接送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1。斯坦丘收获本赛季第4球。

43.gif

第28分钟,广州队利用边线球制造威胁,禁区中央李佳珩跟进低射,皮球被刘殿座飞身封出。第37分钟,三镇前场任意球,徐皓阳突破直塞,斯坦丘禁区左侧跟进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6分钟,广州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后点跟进的艾菲尔丁头槌攻门偏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三镇逆转比分,戴维森禁区前沿直塞,左肋跟进的徐皓阳低平球横传远端,刚刚替补登场谢鹏飞跟进推射破门,2比1。谢鹏飞斩获本赛季第3球。第66分钟,广州队角球二次进攻,右路斜传到后点,李扬近距离头槌冲顶稍高。

谢鹏飞.gif

第80分钟,三镇断球反击,马尔康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强行过掉吴少聪,底线前沿挑传近门柱,戴维森后插上头槌冲顶,皮球弹地后偏出底线,无人盯防啊!第83分钟,斯坦丘斜塞右肋,谢鹏飞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左脚脚内侧兜射再度偏出。全场比赛结束,三镇小胜。

广州队(433):1-刘世博;20-王世龙(U23 84分钟 3-赵文哲 U23)、5-吴少聪(U23)、6-李扬、38-陈日金(U23);15-严鼎皓(74分钟 14-张子立 U23)、21-郑圣雄(U23 84分钟 26-陈龙 U23)、39-黄光亮(U23);18-范恒博(U23)、22-艾菲尔丁-艾斯卡尔(U23 74分钟 7-韦世豪)、23-李佳珩(U23 59分钟 17-杨立瑜)

武汉三镇(442):22-刘殿座;25-邓涵文、3-华莱士、18-刘奕鸣、4-殷亚吉;131-罗森文(46分钟 30-谢鹏飞)、2-张晓彬、43-斯坦丘、37-徐皓阳(U23 71分钟 40-张辉 U23);7-埃德米尔森(71分钟 13-马尔康)、11-戴维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