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绿军今年或许可以逆转自由球员市场局面

石页06-30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斯玛特谈到了球队未来的补强可能。

“最近几年,对自由球员和老将们来说,凯尔特人是一个名声很差的目的地。”斯玛特说道:“我认为这赛季我们的表现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我们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展示了这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是一支团结在一起的球队。我认为这让很多人大开眼界,或许他们愿意在今年的休赛期给波士顿一个机会。”

除此之外,斯玛特还聊到了球队的失利。“我有时会在深夜无法入睡,思考那些比赛,思考一些‘如果’。如果罗威没有撕裂他的半月板,如果我没有在东决G3扭伤自己的脚踝。我躺在床上想着我们在场上的执行。我们有那么多该死的失误,这太离谱了。不幸的是,这就是我们在最后几个系列赛里的表现。我们打得有些轻薄,最终我们吃到了苦果。”

微信截图_20220630195942.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