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让身体回到正轨 想与名人堂球员做朋友

石页06-30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湖人利用购买得到的35号选秀权选中了来自密歇根州立的得分后卫克里斯蒂。此前,他已经完成了在来到湖人后的首次训练,状态不错。

“我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我的身体状态回到正常的轨道上。对我来说,我最大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地学习,你加入了一支拥有四五位名人堂级别的球队,更别说还有一群老将了。我想在这里投入其中,与他们成为朋友,与每个人都保持良好的关系。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对所有人都要尽可能多地学习。”克里斯蒂如此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63020042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