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哈登一直在积极招募P.J.塔克

飞流06-30 21:38 体坛+原创

6月30日,名记温德霍斯特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76人目前情况。

QQ截图20220630213203.jpg

温德霍斯特表示:“除续约哈登之外,费城还会继续探索其他交易,我在交易市场上听到了很多关于托拜亚斯·哈里斯的传闻。”

此外,温德霍斯特表示:“詹姆斯·哈登一直在积极地招募P.J.塔克。”

据此前报道,哈登已放弃执行下赛季价值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计划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76人重新签约。

他拒绝执行球员选项的原因是为了让球队获得操作上的最大灵活性,在哈登做出该决策后,76人可使用价值10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