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行情下滑 高管:他的年薪大概1000-1200万

芒果06-30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今日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报道了骑士球员塞克斯顿的自由市场行情。

该记者写道:“过去几天塞克斯顿的行情下滑不少,活塞用尽了大部分可用的薪资空间,奇才在与掘金的交易中得到了蒙特·莫里斯。”

“塞克斯顿说过他想回到骑士,骑士也想让他回归,问题是双方能够达成一致吗?骑士预计会匹配各队对塞克斯顿的合理报价,这增加了其回归球队的可能性。有两名球队高管认为塞克斯顿的价值在年薪1000万-1200万美元之间。”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