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阿杜去哪?自由球员市场首日盘点

管维佳07-02 00:1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帷幕正式拉开,杜兰特火速在联盟之中投下重磅炸弹。申请交易的KD会去往哪支球队?欧文能够如愿加盟湖人吗?其他自由球员又掀起了哪些波浪?我们第一时间开聊!

本期播客:欧文去湖人?阿杜去哪?自由球员市场首日盘点

e551757b-80a6-432a-9a10-2dac13d6ecf0.jpg

管维佳:Are you ready?欢迎来到《体坛篮球秀》~!咻咻~咻咻!哇~今天这个卫星放得呀~真的是满天星一样啊!然后“Are you ready?”这个东西呢,已经说了两年多了,但是说实话,当我看到凯文·杜兰特的事儿的时候,就真的没有ready,完全没有准备好,就会出现这样如此大的反转,咱们先让殳海和@亚当AND蚂蚁跟咱们打个招呼!

亚当:反正大家很喜欢听咱们这档节目,就在这里分析就好了呀,为爱发电!

管维佳:嗯嗯,就不多说别的啦,直接进入咱们今天的节目,布鲁克林篮网队突生了变数,咱们先听一听“布鲁克林网事|篮网球迷电台”台长孔德昕对此是怎么说的!

孔德昕:Hello!《体坛篮球秀》的听众朋友们,受到管老师的邀请呢,来跟各位聊两句自己的感想,我是没有想到本期还有我的戏份,因为在凯里·欧文执行过球员选项之后,我会认为篮网最合理的方式是以现有的框架再合作一年,可谁能料到,这就是篮网队啊,你永远猜不到他们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是的,杜兰特提出了交易申请,他准备离开布鲁克林了,紧接着呢,看到一系列的报道,说欧文也可能已经打完了他在篮网的最后一场球了,眼看着这个家就“散架”了,我个人心里的感想呢,首先第一时间是“懵X”,完全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毕竟杜兰特去年才刚刚续约嘛,他还有四年的合同,所以现在呢,我和很多篮网的球迷,或者说,我和杜兰特的球迷一样,不太理解啊,不知道他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无论是欧文还是杜兰特,他俩其实在个性层面都有着让人猜不透的部分,还是先等等,不要着急,把故事看完,看看这个事态最终会发展到什么方向,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想法,还是把时间交给三位老师,听听他们的观点,以及对于整个自由球员市场开放首日的复盘(详情请至音频收听)!

微信图片_20220702001446.jpg

管维佳:好,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再说,孔台长说完了,咱们就开始咱们的分析,有请殳海大概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是什么样,关于篮网和杜兰特。

殳海:情况就是杜兰特突然传出了消息,他向篮网管理层,而且是向老板蔡崇信提出了离队申请,直接申请交易,因为杜兰特还有四年的合同在身,所以呢,很多球队对于换得杜兰特是非常感兴趣的,但是呢,问题就在于,他们也了解,考虑到杜兰特还有这么长的合同,篮网的要价非常非常高,如果杜兰特真被交易了,可能将是这么多年以来,咱们所见到的要价最高的一位球员,毕竟勒布朗·詹姆斯此前没有过被交易的历史嘛~斯蒂芬·库里也没有换过球队啦,一旦杜兰特出现在交易市场,当然就会让一些球队付出巨大代价来追逐这位超级明星啊!

据说迈阿密热火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是杜兰特较为中意的下家,这两支球队也是上赛季东、西部的常规赛第一,就管理层到球队实力而言,算是不错的去处,倘若杜兰特离开的话,欧文会不会也随之离开?这件事情的可能性看上去也是偏大的,只是对于篮网来说,因为这两人都有合同在身,所以他们握有着一定的主动权,或者说,一定程度上拥有讨价还价的权利,正如孔台长所说,到现在为止呢,还不是一个能够给出定论的时刻,确实是还得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管维佳:没错,实际上主动权是在篮网的手里。

亚当:是的,如果说太阳想要交易到杜兰特,暂且不说球员的工资配平,好在他们所有的选秀权目前都在自己手上拿着,未来七年的首轮签都摆在台面之上,而对于篮网来说,可能需要先处理掉欧文,腾出空间再交易杜兰特。

管维佳:看上去会复杂很多,可以说是颇具操作难度……一旦送走欧文和杜兰特,篮网的争冠可能性势必会大大降低。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第一天,美金满天飞的一天,非常之热闹,行吧,咱们今天就聊到这儿啊,感谢亚当的做客,也感谢各位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收听,能够听到现在的,都是咱们忠实的粉丝,那就下一期《体坛篮球秀》再见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