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报名温网混双是受小威鼓舞 看到草地就兴奋

Max07-02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WTA消息,继小威廉姆斯回归之后,大威廉姆斯也在本周重新踏上赛场,和杰米·穆雷搭档出战2022温网混双,并且赢下了首轮比赛。两人是怎样搭上伙的呢?赛后姐姐“控诉”队友:“我一直试着约他一起打,他就在搞欲擒故纵的把戏。”

6020b80bf3e869ff0d3c4e5c.jpeg

谈到为何决定参赛以及重返赛场的感受,美国名将表示:“我是在最后一刻决定要打的,受到了塞蕾娜的鼓舞。我本来没计划参赛,我看到草地就兴奋了起来。”

“我已经有一年没比赛了,所以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训练和比赛完全不同,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没那么容易。”

大威廉姆斯的场外生活同样充实,休战的这段时间她感觉如何?

“不在巡回赛的日子里我非常忙碌,我觉得相比之下,在我还征战的时候可能更轻松一些。”大威回答道,“我想要不回来继续打好了,这样就可以多睡一会儿。我在场外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但没有这个身份我也过得很精彩。我在这里感觉很棒,不在也很好。不过我是一名职业球员。”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